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不满战术与禅师争吵 身旁助教不敢插话(图)

科比情绪激动
1/7

科比情绪激动

2010年11月16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1月13日,卫冕冠军最近士气低迷,客场输给掘金遭遇赛季第一败之后,昨天回到主场的他们又输给了宿敌太阳。八连胜之后突遭两连败,湖人这种过山车式的表现令科比大为光火。昨天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怒火终于爆发,与主帅菲尔-杰克逊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事情的起因是比赛还剩4分55秒时禅师叫了一次暂停,但是科比正在三分线附近运球推进,听到哨响之后,科比狠狠的将球砸在地上,以表达对比赛突然停止的不满,回到板凳席之后,原本布置战术的时间完全演变成科比和禅师的争吵时刻,只见科比满脸怒火的朝杰克逊大嚷,一边嚷一边比划动作,似乎是在争论某个回合的战术安排。助教布莱恩-肖站在旁边都不敢插话,气氛相当紧张。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电视镜头捕捉湖人内讧 科比禅师罕见争吵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