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1-0小胜希洪竞技 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3:20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 陈海通)西甲联赛第11轮昨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1:0小胜希洪竞技,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面对强大的皇马,希洪竞技摆出了不轻易低头的气势,皇家马德里几乎没有得到什么好的机会。上半场双方以0:0收场。

  第82分钟,皇家马德里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拉莫斯右路将球传至门前,本泽马小禁区角上头球攻门。巴勃罗扑救脱手,伊瓜因在门线上将球捅入了球门。凭借这场艰难的胜利,皇马再次反超巴塞罗那,夺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新晚报

1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