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动态

林书豪7分钟收获2分1篮板 三次闪光封活塞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4:16
活塞惜败麦蒂懊悔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勇士队以101-97战胜活塞队的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黄皮肤后卫的身影,他就是林书豪,不过今天他的上场时间只有短短的7分钟,拿下了2分1篮板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在勇士打过的一共11场比赛中,林书豪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时间最短的有3分钟,最长的则达到了16分钟,表现有好有坏,有吃到鸭蛋的时刻,也有3助攻4抢断的光彩。虽然现在林书豪距离成为一个稳定的轮换球员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从这几场比赛来看,他至少已经站稳了脚跟,其地位应该比当时在湖人的孙悦还要好一些。

  我们先来看一下林书豪今天的数据,他今天上场了7分13秒的时间,出手了3次命中了1个进球,得到了2分,抢到1个篮板球(后场),此外还有1次盖帽和1次抢断入账,负面数据则是1次失误和1次犯规。

  林书豪今天第一次上场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了,在第三节还有4分37秒的时刻,他顶替埃利斯走上了球场,不过面对身体粗壮的斯塔基,他很快就迟到了一次犯规。

  然而就在这次犯规后的23秒,林书豪用一个上篮回敬了斯塔基,又过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他又送给了斯塔基一次封盖。不过可惜的是,他接下来的两次投篮都是在外围的中距离出手,都没有命中。第三节还有最后的45秒,林书豪抢断了普林斯的传球,不久之后他又抢到了本-戈登投失后的一个篮板球。

  第四节开始不久林书豪的传球被维拉纽瓦抢断,随后勇士队换上了主力阵容,林书豪离开了球场,结束了本场比赛的7分13秒表现。

  实话实说,这场比赛林书豪的表现并不出彩,全场只得一提的只有那次上篮、那次抢断和那次盖帽,剩下的时间他都只能叫做平庸而已。不过对于林书豪这个以落选新秀的身份直接进入NBA的球员来说,现在要求他表现很出色很明显是强人所难,他需要做的就是能够保住自己的地位,努力训练努力提高,等待将来有一天的爆发。

  虽然说林书豪是一个在美国出生在美国长大的球员,但是他的身体中还是有着中华民族的血液,而从此前进入NBA的中国球员来看,他们的经历都不算是出色,而这又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像巴特尔、王治郅和孙悦这样的,因为各种技术方面的缺陷(巴特尔的速度、王治郅的防守、孙悦的控球)而无法取得稳定的地位,另外一部分则是像姚明和易建联那样的,虽然地位还算是稳固,但是却成为了玻璃人,经常与伤病作伴。

  对于林书豪来说,一方面他要做的是提高球技,另外一方面,他也必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别陷入到姚明和易建联那样的伤病泥潭中。毕竟林书豪是一个喜欢往内线突破的球员,这类球员受伤的机会并不太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