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郑梦准:韩国举办2022世界杯足球赛 可能性很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15:01

    新华社首尔11月1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16日称,在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初期,由于国内民众的关心不足曾有过困难,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认为,韩国是最有可能举办世界杯的国家之一。因此,以目前情况来看,韩国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可能性很大。

    郑梦准认为,国际足联举办世界杯的目标不在于商业利益,而是对世界的贡献。郑梦准说:“我们期待韩朝关系在2022年会出现新的变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若能在韩国举行,对半岛和平将会起到实际的作用。”

    郑梦准曾经为韩国成功申办韩日世界杯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因此,郑梦准的民众支持度也曾在韩日世界杯前后达到了高点。这一次,郑梦准也正在为韩国成功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做着积极的努力。

    韩国政府对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热情也非常高。郑梦准说,在首尔G20峰会圆满结束之后,韩国政府将对申办表现得更为积极,并有望提供更多帮助。(完)2010/11/16 15: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