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恐韩”依旧国奥队0-3完败韩国 无缘亚运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5:25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15日专电(记者 郑力张清晨)广州亚运会男足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开战,中国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国奥队,无缘广州亚运八强。

  韩国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中国国奥队,他们一开场就积极进攻,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9分钟,韩国队从左边下底后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曹永哲胸部停球后低平球横传门前,跟进的金正友轻松推射空门得分。落后的国奥队在韩国队的紧逼下显得办法不多,队员们在场上失误频频,难以给对手构成威胁。上半时韩国队1:0领先。

  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韩国队就再次取得进球。中国国奥队在禁区前犯规,韩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朴周永操刀主罚,皮球从球门远端弹地后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0。第59分钟,中国国奥队在中场失误,韩国抢断后发起快速反击,曹永哲打空门得分,此后中国队错失了几次破门机会,最终以0:3不敌对手,无缘亚运会八强。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