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锋线大将赛季彻底报废 官方称将休养八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5:45
拜仁官网宣布,球队锋线大将奥利奇将休战八个月,本赛季彻底报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网报道了球队的锋线大将奥利奇的伤势最新进展,只可惜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据拜仁官网表示,这名克罗地亚国脚本赛季彻底报废。

  拜仁官网称,本周一下午,奥利奇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手术,飞回了拜仁总部塞贝纳大街,陪一起回来的还有他的妻子。随后奥利奇和主教练范加尔以及队友们见了面。

  在接受拜仁官网的采访时,奥利奇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不疼了”,并透露了医嘱:“医生建议我休养八个月,我只能遵照医生的指示。”拜仁官网称,这名克罗地亚人已经可以开始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了。

  尽管奥利奇并没有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但是他的新赛季依然像患上了“世界杯综合症”,先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撞断了鼻梁骨,随后膝盖重伤,本赛季彻底报销。上赛季,奥利奇是球队杀入欧冠决赛的大功臣之一,但本赛季他却只能在看台上度过了。(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