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会男足赛国奥0比3韩国 延续逢韩不胜之宿命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16日16:35

  本报15日讯(特派记者 刘明禹) 15日19时,广州亚运会男足1/8决赛展开焦点对话,国奥队迎战死敌韩国。国奥最终以0比3的比分惨败无缘八强,金正友、朴周永和曹永哲各入一球,为韩国队建功。国奥仍然难以改写32年逢韩不胜的宿命。

  本场比赛,国奥与韩国之间与其说在进行一场攻防练习赛,不如干脆说是一场韩国人教中国人如何防守的教学赛,韩国人主攻,一招一式没有玩偏门,每次进攻都师出有名,反观中国队面对这种老套的进攻把式,却屡屡犯晕。

  本届亚运会已经是中国男足第10次出战,虽然此前的9届比赛中曾经取得过亚军、季军的成绩,但是更多的时候中国队都是小组出线后第一轮的淘汰赛就出局。只是这一次国奥队的表现更让人失望,他们不仅重复了前辈的出局之路,他们还以射正次数为0丢人的方式被淘汰。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