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0:1负米兰跌至第5 AC米兰优势大继续领跑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16日16:36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新赛季首回合米兰德在梅阿查球场打响。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内放倒伊布,后者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米兰闪电取得1:0领先,下半场比赛中,阿巴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国米却迟迟未能攻破米兰城池,最终0: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米兰在积分榜对国米的优势扩大到6分,继续领跑意甲,同时也扫去面对国米四连败的尴尬,而国米跌至积分榜第5位。

  这是历史上第274场米兰德比,此前273次对决中,AC米兰取胜105场,国米取胜95场,双方战平73场,米兰稍稍占据上风。但从5个赛季战绩来看,国米却取得7胜3负的傲人战绩,其中上赛季更是取得两回合6:0屠杀。但本赛季双方在联赛的形势却发生微妙变化,国米变成了苦苦的追赶者。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