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明年将取消体能测试 俱乐部将加强体能训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16日16:57

  信报讯 11月15日,从中国足协举办的体能教练培训班上传出信息,饱受诟病的体能测试将从2011赛季退出历史舞台。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举办中超中甲体能教练培训班,根据规定,今后所有体能教练必须要取证上岗。这是借鉴欧洲先进职业联赛的经验,聘请高水平的国外讲师,为中国各职业俱乐部的体能教练授课。据了解,今后中国足协在体能方面加强力量和技术引进,培训体能教练,不是为了应对此前年年进行的体能测试,而是让体能训练更加科学化,成为足球训练和比赛最为关键的一环。在此次体能培训班上,中国足协透露,从2011赛季开始将取消饱受诟病的体能测试。

  对于取消了体测,球队是否会放松对体能的要求这一担忧,足协一位人士介绍说,“大家都是职业足球从业者,如果自己不具备足够的体能不可能适应日益激烈的比赛。今后各俱乐部都会强化科学的体能训练,致力于技战术水平的提高,体能测试不会再成为一种强制手段。”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