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魔翼厌倦替补欲离队 曼彻斯特双雄争抢黑猫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8:55

    搜狐体育讯 群星云集的曼城让曼奇尼少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烦恼,不过在如何合理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方面,意大利人还得多思量。吉文、阿德巴约、圣克鲁斯、赖特-菲利普斯等曼城战将由于不满替补均发出了离队宣言,新星亚当-约翰逊也公开发泄了内心的不满,他声称自己如果继续在天蓝军团担当替补,他将考虑离开市政球场另攀高枝。

  “每个球员都希望代表球队出场,这是毫无疑问的。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我没能成为先发球员,这是令人失望的。我一直盼望能参加这样的重量级赛事,我在训练中相当努力,但仍然无法跻身首发阵容。只有教练才拥有派谁出场的权力,但我真的难以忍受一直当替补。我知道轮换是球队的策略,但我真的想帮助球队,我想赢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就这么简单。然而现实情况令人沮丧,无论我多么拼命,我都难以改变现状。虽然我可以朝着积极的方面去想,但如果没有在俱乐部中的出色发挥,我怎能入选国家队呢?”谈及自己在曼城的现状,亚当-约翰逊牢骚满腹。

  23岁的亚当约翰逊是今年1月才从米德尔斯堡加盟曼城的,出于对他“嘴上无毛,办事不牢”的担忧,曼奇尼一直不敢放手使用这名边路奇侠,不过曼城新锐在国家队已经交出了5场进2球的成绩单,他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出任曼城主力:“无论在上赛季后半段还是本赛季的比赛中,我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喜欢参与进攻,擅长突破,破门得分或者为队友助攻都是我的强项。我只想让球迷感到快乐,我想向他们展现我的足球才华。”

  约翰逊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吉格斯和吉诺拉的踢球风格:“我喜欢那些能够提出漂亮足球的人,吉格斯和吉诺拉就在此列,我喜欢模仿他们的风格。”谈及曼城目前的状况,约翰逊表示:“我希望教练能够找到最适合球队的打法,我们没有踢出漂亮足球,但这没关系,只要我们能够在圣诞节后依然名列前茅,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甚至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谁知道呢?”虽然约翰逊明言自己不愿坐板凳,但曼奇尼坚持认为他太过年轻:“他还不是一名顶级球星,他很优秀,但毕竟他只有23岁,他必须更加刻苦地工作,偶尔几次出色的传中或者过人无法说明问题,他必须更加成熟,并学会帮助队友。”

  能够同时得到曼联和曼城两支球队的青睐,说明桑德兰中场亨德森的确有两把刷子。现年20岁的亨德森在上周桑德兰3-0爆冷击败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弗格森对他颇有好感,曼城也对英格兰U21国脚很感兴趣,周三英格兰和法国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在卡佩罗公布的大名单中,亨德森榜上有名。虽然曼城不差钱,但天蓝军团要想赢得亨德森争夺战绝非易事,因为黑猫中场是如假包换的曼联球迷。“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把曼联的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基恩视为偶像,我非常喜欢看曼联踢比赛。”亨德森的表态无疑向曼城拨了一盆冷水,即使黑猫愿意放走队中的希望之星,天蓝军团得到他的概率恐怕也不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