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越南主帅:对裁判不做评价 从未想过要能赢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6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破门,艰难的1-0击败越南,取得了亚运会小组赛两连胜,基本上锁定了4强席位。赛后越南队主教练陈云发表示,他对主裁判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不做评价。

  陈云发是中国援越的教练,他在赛后表示:“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越南队通过比赛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越南队是一个弱队,没办法跟强队打,我们只能防守,防守上我们还是努力了,我比较满意。”

  越南队们门将最后时刻持球违例,主裁判判给中国队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屈珊珊利用这个机会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赛后陈云发被要求评价那个判罚的时候,他表示:“我对教练很多年,我从来不评论裁判员的表现。”

  陈云发在2008年赴越南执教,今年2月份合同到期后回到国内,但是8月份越南足协再次请他出山,越南队在他的执教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他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赢中国,我只是想要少输球,少输几个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