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越南门将失误送女足晋级 李霄鹏:0-0也能接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2:22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 张锐)原本谁都认为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一场大胜,最终却变成了一场久攻不下的拉锯战。中国女足今晚赢的不可谓不幸运,如果不是越南女足的门将太大意,如果不是当值的朝鲜主裁的专业和坚持。越南队的这个失球,本来应该避免。

  回顾比赛,整场占尽优势的中国队狂攻之下却苦于没有太好的得分办法。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计时钟已经指向了第86分钟,最终的比赛结果越来越趋近于0-0,意外却出现了。当时越南队门将邓氏娇祯扑到了中国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随即半跪着将球放在了两腿之间的草皮上,当中国队前锋试图上前逼抢时,这位门将又重新抱住了皮球。

  禁区内两次拿球,对于这个明显的违例动作,当值的朝鲜籍主裁向玉果断吹判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虽然朝鲜队的队员围住裁判极力的解释和申辩。但向玉还是坚持了这次判罚。为了防守这个点球点位置的间接任意球,越南队全体11名球员都站在了门框之内,不过中国队主罚的屈姗姗也是十分聪明,她的射门奔着越南队队员和横梁之间的间隙而去,皮球打在了一名队员的肩膀上,弹入了网窝。也正是依靠这个幸运的任意球,中国队击败对手,顺利从小组获得出线。

  赛后有记者认为中国队获得的这次任意球,并不应该被判罚。对此李霄鹏表示:“当时的情况我没看清楚,就算没有那个进球,0-0的比分我也可以接受。”而对于队员来说,则对场上的情况了解得更加清楚,打进这个进球的屈姗姗赛后就认为,中国队的进球没有问题。“这个门将确实是违例了,裁判看的也很清楚,可能因为这是一个比较低级的失误,有人没注意而已。不过这么赢下来我们确实比较幸运,今天大家还是心态上大意了,接下来必须要注意这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