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急招国奥两小将 称中国足球必须面对现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7日05:04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与拉脱维亚队的热身赛今天将在昆明举行。昨天上午,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足将招入李建滨和张琳芃两名国奥队员参加这场比赛。

  在这一期国足集训中,球队受到了很大的伤病影响,因此高洪波也急招两名国奥小将入队:“我们在和国奥队沟通后,决定招入李建滨和张琳 ,他们今晚会来到昆明报到。”高洪波认为:“一个队员在一个赛季不可能总保持在最佳状态,都会有状态的起伏和伤病,所以这支国家队没有谁是绝对主力。伤病是足球比赛的常态现象,原来我们计划招入26名队员,但很多球员有身体不适的情况,所以我们也在用各种手段进行观察、治疗。”

  高洪波也透露,国家队观看了国奥队亚运会上0比3不敌韩国队的比赛,他的看法是:“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很遗憾,很不开心。但我们在比赛过程中看到了队员们的积极态度——他们在落后的每一分钟里都想追回比分。但从另一个方面说,中国足球的表现和我们的期望有差距,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卧薪尝胆。”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特别提到了国奥门将王大雷在亚运期间的“微博事件”,高洪波认为:“我们需要大家集思广益,但至于怎么操作,要按足协的要求做,我们个人不会去开微博。”

  国足今晚的对手拉脱维亚队已经抵达昆明,让国足失望的是,这支拉脱维亚队并没有派出主力球员来华,主要是国家队的替补或边缘球员,其中有7人此前从未代表拉脱维亚国家队出场过。这显然也令这场热身赛的价值打了折扣。

  

(责任编辑:柴森森)

北京晨报

402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