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台联改革威尔士公开赛 局数缩短比赛更刺激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1月17日05:39

  世界台联于刚刚过去的周二宣布,将对明年开战的威尔士公开赛进行赛制改革,不仅仅缩小了台球桌的数量,而且改变了比赛局制。

  无论在参赛球手和台球迷印象当中,威尔士公开赛和英锦赛、中国公开赛等相比,由于地处十分偏僻的威尔士小城纽波特,无法得到广泛的市场价值,总有些“食之无味,丢之可惜”的印象。

  以往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总是9局5胜制的规则,但从明年开始,将改变成全新的7局4胜制,比赛时间相对缩短,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激动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7局4胜制的规则将适用于第一轮和16强,八强之后的比赛将仍然是9局5胜制,半决赛将是11局6胜制,决赛将是17局9胜制。

  此外,世界台联发言人还透露,威尔士公开赛的比赛现场,纽波特娱乐中心的比赛球台将由原来的三张改为两张球台,由此BBC威尔士将可以对全部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而世界台联还同时作出决定,两场资格赛也将由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挪至纽波特的正赛地点,威尔士本土球手马修斯蒂文斯、瑞恩戴、多米尼克戴尔等球手的资格赛可能性最大。

  (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