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前瞻:神秘之师面纱被揭开 中国将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1月17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第16届广州亚运会正赛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中国男篮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神秘之师朝鲜队。

  通过两场比赛来看,神秘之师朝鲜队不再神秘,实力相对较弱。在预选赛中78-71险胜中国香港队,在正赛的首轮,以80-90不敌西亚球队约旦队。而今晚他却要硬着头皮迎战刚刚狂胜蒙古的中国男篮,神秘面纱早已被揭开的朝鲜队,在本场比赛将遭遇严峻的考验。

  内线攻击力不足成为朝鲜队的软肋,所以大郅领衔内线攻击组合将给对方制造很大的压力。在对阵蒙古队的比赛,中国队12人悉数登场皆有得分,这种车轮战术也是一种精明选择。在锻炼新队员的同时,也能让老将们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即便是实力较弱,中国男篮也不应小视对手。他们更多采用突破分球、外线投射三分,他们的战术和球员特点与韩国球员颇为相似,只是命中率和技战术素养稍有差距。并且他们的球风非常快速,有一点朝鲜男足的味道,那就是拥有强劲的作风。尽管他们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但是仍然不放弃,这也使比赛至始至终都非常激烈。

  在上场“三分雨”的外线有些失准,或许他将在本场比赛弥补上轮留下的遗憾。同时在本场比赛,替补队员仍然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仍然可以获得更多的施展自己风采的机会。毕竟对手实力的确很弱。(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