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苏东:强大国米如昙花一现 贝尼特斯可随时走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1月17日07:26

   本赛季意甲的第一次米兰德比,最终以国际米兰结束联赛46场不败而收场,抛开让人有些失望的对德比本身的期待,莫拉蒂主席的脸上多少有些挂不住,自打穆里尼奥远走、贝尼特斯接任之后,原先那个强大的经常受好运眷顾的蓝黑军团最终变成了昙花一现的历史。

  埃托奥累了,米利托怎么也用不好,马特拉齐放在后防简直是定时炸弹,最终只能是听着贝尼特斯念叨,不是国米退步了,而是意甲的其它球队在变强。估计莫拉蒂也只能是一声长叹,这不是借口是什么。

  抛开意甲联赛与欧洲其他联赛的比较,诚然,这个赛季的意甲内部的竞争是比从前更激烈也更有悬念了些,甚至在联赛一开始还出现了久违了的“三强逐蓝鹰”的局面。但是输了这含金量并不高的比赛,输给了同城死敌,还是被旧臣点杀,还是在场面上多一人的情况下,这更多地还是得从自个儿身上找找原因吧。

  一直都不看好贝尼特斯,也一直都认为伊斯坦布尔之夜是不可复制的神奇。更何况,将利物浦“改造”成一个烂摊子后远走高飞,新地儿有没有新气象暂且不说,哪怕接手的是上赛季的三冠王,单凭任人唯亲的性格以及临场缺乏应变能力的战术指挥,还是让他要在“世界名帅”这个头衔上大打折扣。他远远不及穆里尼奥,看着同样“跳槽”的后者将上个赛季饱受诟病的银河小船真正打磨成了银河战舰,不得不说,贝尼特斯缺的正是这样一股能让人心悦诚服的个人魅力。

  虽说这新赛季才刚刚开头,国米也没真正掉链子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但下跌得如此迅速还是给国米上上下下敲了个警钟。米兰死敌心中有没有一喜暂且不说,阿莱格里也不是啥世界级的名帅,倒是有一点可以“偷师”一二——砸更多的钱买人吧,再买些贝尼特斯的心腹,将话语权真正交给贝尼特斯。如此行动,至少不只有“等死”一种结果,至少,要不然浴火重生,要不然永不翻身。

  不过,相信精明的莫拉蒂不会这么犯傻,贝尼特斯可以随时走人,俱乐部还是他的。只是,到底是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灭亡,现在下定论还是过早了些,毕竟这爆发吧,还需要等些时日,灭亡吧,又等于承认选错了主帅,煽了自己的耳光。呜呼哀哉,老莫唯有黑沉着脸,静观其变了。

  

(责任编辑:Jurgen)

晶报

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