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戴琳有望首发张琳芃替补 国足阵容渐渐浮出水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7日08:47

  国足在昆明一场不起眼的热身赛,由于国奥新败,把国足摆在了输不起的位置上了。国家队昨天在昆明进行了最后一场赛前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高洪波不仅将考察新的后防组合,还为球队定下了必胜的基调。

  昨天的训练,从情况来看,国家队依然将排出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再次安排了球队的主力阵容合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家队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没有太大秘密。

  门将位置,依然会是杨智首发,后防线上,戴琳和汪强将组成新的中卫组合,这是高洪波这次需要重点考察的一个新的大闸组合,左后卫依然是荣昊,右边后卫刘建业伤病恢复,应该能够得到首发位置。国奥队长张琳芃昨晚回援国家队,他也一直是这个位置的主力人选,但刚刚结束亚运四场惨不忍睹的比赛,张琳芃应该不会首发。

  中场方面,双后腰位置依然是赵旭日和杨昊的组合,左前卫于海,前腰邓卓翔,右前卫则是在训练中表现出色的于汉超。这也是目前国家队最强的中场组合,这也给明天中国和拉脱维亚比赛定下了基调,那就是必须战胜对手。前锋线上,郜林将继续首发出场。

  国家队今晚结束在昆明的比赛之后,明天将暂时解散,12月初重新在海口集中。高洪波已经表示,海口集中的队伍就是亚洲杯的基本班底,但肯定不是下次将要召集的全部30名球员。国家队在下月还将有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极有可能是东欧劲旅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