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公布金勋教练名单 原女足教练马元安在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7日08:43
  本报讯 (记者王纪强)为了表彰亚洲教练对推动亚洲足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亚足联昨天公布了年度颁奖晚会将给予表彰的亚洲顶尖教练名单,中国内地无一名男足教练入选,只有原女足主教练马元安名列其中。

  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将于本月23日在马来西亚举行,在入围的38名教练中,其中包括13名带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周比赛的教练,5名亚洲杯赛冠军教练,1名世界杯5人制足球赛教练,9名亚足联精英教练讲师,9名历届亚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得主,以及曾带领中国女足在美国世界杯赛获得亚军的马元安。

  在将获得表彰的世界杯赛主教练名单中,韩国教练最多达6人,其次是朝鲜、伊朗和沙特各有2人,日本只有带队参加了今年南非世界杯的冈田武史1人。中国还有一名将获得金勋章奖的教练是来自香港的精英讲师郭家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