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高球将开赛韩国低调 担心日本搅局只因一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7日09:44

  今天,亚运会高尔夫比赛项目正式打响,多哈亚运会包揽高尔夫球所有四个项目金牌的韩国队,能否包揽本届亚运会金牌?据悉,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承认,本届韩国高尔夫球队的实力不如以前,他们只瞄准高尔夫项目的两枚团体金牌。

  自从高尔夫球项目在1982年首度成为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以来,韩国队便是最大的赢家,拿到过23枚奖牌(8金8银7铜)。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韩国队更是包揽了高尔夫项目的总共4枚金牌。

  如今,广州亚运会的高尔夫球项目于11月17-20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展开,韩国高尔夫球队在展望亚运会前景时却显得有点低调。韩国高协秘书长承认:“我们不如以前那样强大,我们这一次力争夺得两枚金牌,在男、女团体项目中各夺一金。”韩国高尔夫队队员李庆勋说:“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地训练,我们的团队协作和潜能都很棒。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训练时的水平,那么我们将有能力重演多哈的辉煌。”

  19岁的李庆勋在最近结束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而他的队友、18岁的金珉辉在去年观澜湖举行的首届亚洲业余锦标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不过在今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仅获得并列第24名。

  韩国队变得如此低调,或许与日本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突出战绩有关。在10月初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18岁的松山英树夺得冠军和明年角逐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一周之后,松山英树又在日本公开赛上获得了第3名,这令他在亚运会的夺金前景看涨。除了松山英树之外,日本高尔夫男队的另外一位球手小西健太也不容忽视。16岁的小西健太在今年7月苏格兰举行的英国青少年公开赛上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