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愿终老米兰 经纪人骂克鲁伊夫去死瓜帅疯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1:34

    搜狐体育讯 近来的伊布可谓是风光无限,决定了米兰德比胜负,成为AC米兰队的场上领袖,并且第五次加冕瑞典足球先生。如今,上赛季在伊比利亚的失败早已成为过去,瑞典人重新成为了意大利甚至欧洲的焦点。这种感觉,正是伊布所渴望享受的。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伊布比过去更加狡黠和强大,我过去一直批评他只注重个人表演,但现在他已经学会了帮助球队。”曾经不看好伊布在AC米兰未来的萨基已经彻底转变了立场,“现在,加强版的伊布是AC米兰的关键先生,他能把AC米兰带向成功。”而亲手把伊布从荷兰带到意大利的莫吉则始终都是瑞典人的坚定支持者:“我早就说过了,伊布是那种在任何比赛中都能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战局的天才。”

幻灯:伊布破门 10人米兰1-0胜国米

  当然,对伊布的质疑也有,例如他对马特拉齐那跆拳道式的打击,以及永远桀骜不驯的个性。但引起非议最多的还是伊布对老东家的态度,我们中国不少媒体甚至给伊布取了一个很贴切的新绰号:吕布。然而伊布这一次似乎是决心向无休止的转会说不了,在家乡马尔默接受瑞典足球先生颁奖时,伊布亲口许诺:“AC米兰将是我最后一家俱乐部,当我离开红黑军团时,我也将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也就这次颁奖典礼,又惹出了一轮新的口水战。作为颁奖嘉宾的克鲁伊夫在典礼上说:“伊布在德比中踢得非常棒,他主宰了这场德比,事实证明他属于意大利,伊布对意甲的适应明显超过西甲。”克鲁伊夫一番好意,可是听在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耳朵里就变成了嘲讽,这个大嘴经纪人哪能咽下这口气,随后就对荷兰足球巨人破口大骂。

伊布手捧小金球

  “在巴塞罗那买下伊布之前,克鲁伊夫怎么不说伊布只适合意甲而不是西甲?”拉伊奥拉这句话还只是在辩论,但其余的无疑就是骂街了,“要我来说的话,克鲁伊夫老到根本当不了教练了,还是赶紧下地狱去吧,他到底算个什么玩意儿?”不止是骂克鲁伊夫,拉伊奥拉这一次也没有放过老仇人瓜迪奥拉:“瓜迪奥拉也是,他就应该和克鲁伊夫一起去精神病院,闭上嘴,坐下来,然后俩人一起玩纸牌智力游戏,这样对巴塞罗那再好不过了。”

  拉伊奥拉这一通毫无体面的发飙激起了巴塞罗那的强烈不满,巴萨官方随即发表声明表示无法接受拉伊奥拉对瓜迪奥拉和克鲁伊夫品行和荣誉的诬蔑,因此不仅决定要将此事诉诸法律手段解决,更决定终止向拉伊奥拉发放佣金。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说,尽管伊布已经离开巴萨,但按照合同巴塞罗那俱乐部仍需向拉伊奥拉支付至少400万欧元的工资,巴塞罗那这个反击可是够狠。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