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没达成共识老布回克罗地亚 与申花续约谈判暂停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17日13:17

  布拉泽维奇已经返回了克罗地亚,在他走之前和朱骏就续约的问题又谈论了许多内容,尽管过程非常顺利,但仍没有达成最终的共识。

  最近上海球迷非常关心布拉泽维奇和申花的续约问题,从现在情况来看,最近一段时间内双方是不可能敲定合同了。老布15日已经返回了克罗地亚,在他走之前和朱骏就续约的问题又谈论了许多内容,尽管过程非常顺利,但毕竟没有达成最终的共识。朱骏也坦言现在暂时进入了休息期,一切都要再等等看。

  事实上在打完常熟的中超明星赛回到上海后,老布和申花的续约谈判就再度展开。13日朱骏还专门挤出时间与老布进行沟通,但直到14日老布离开上海返回克罗地亚前,双方仍然没有最终签约。在陶金拒绝出场、申花球员和老布的矛盾曝光后,俱乐部和克罗地亚人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揣测。

  不过朱骏还是坚定的表示:“我知道上海球迷想留住老布和里亚斯科斯,我一定会尽力满足这些球迷的愿望。在老布离开上海前,我们还就下个赛季外援配置一事进行过沟通。虽然老布认为明年不该留下里亚斯科斯,因为一个在当年联赛表现出色的射手王,很难在下个赛季还会持续稳定的发挥,不过我觉得既然上海球迷强烈要求留下他,我还是选择要听从球迷的。或许里亚斯科斯会是个意外,打破老布说的那些规律。”

  从朱骏和老布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如果不出意外老布还会继续留在申花执教,毕竟都谈到了下个赛季球队的外援留用问题,可能只是双方的合同细节问题仍然需要进一步进行谈判。朱骏最近一段时间还会忙里偷闲的到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踢球,他强调说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球迷的呼声,“尽管老布回国前没有敲定续约谈判,但希望大家耐心点,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