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1∶0险胜越南 广州亚运会中国女足出线连喊侥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6:52

  面对越南这样的对手,仅仅只以1:0的比分取得胜利,并且靠的还是对方门将犯下低级错误送出的大礼,中国女足在小组赛第二轮中的惊险胜出,并且顺利晋级淘汰赛,但球队的表现却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为她们接下来的比赛捏上一把汗。比赛结束之后,就连女足主帅李宵鹏都连连感叹,“虽然说比赛赢了,但作为教练我却输了……”

  昨天的比赛,中国队虽然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单调的战术打法却让他们始终找不到办法攻破对手的大门,直到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刻,对方守门员犯下的低级错误,才让中国队获得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并靠此破门得分。

  “那个时候我确实也没看清楚,但是对我来说0:0也能接受,就算没那个进球,平局也是可以的。如果说比赛输了,我作为教练差一点又创造女足的一个历史,如果创造了我也可以接受。为什么这么说了,就像打扑克一样,我手上还是有大小怪的,对手没有。 ”对于比赛过程,李霄鹏直言自己并不满意,“我觉得还是心态问题,我跟队员讲过比赛非常困难,也看过越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还是轻视了,亚运会有5场比赛,我还是着重考虑后面的比赛,我想让一些队员休息一下,有人对困难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如果凭两队的实力结果肯定是必然的,从比赛表现看是非常偶然的。 ”

  目前,小组赛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已经基本锁定四强,而这次参加亚运会,中国女足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霄鹏表示他会朝着最高的目标去努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