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铁闸最惧对手非国米 赞内斯塔才是球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9:44

    搜狐体育讯 蒂亚戈-席尔瓦的职业生涯进入了一个高峰期。上赛季,在马尔蒂尼退役的情况下,蒂亚戈-席尔瓦迅速接过了马队的位置,成为AC米兰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不过,南非世界杯对他来说是一个遗憾,因为邓加的固执,他没能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个赛季,蒂亚戈-席尔瓦双线告捷,先是俱乐部继续扮演核心角色,其次是巴西国家队站稳主力。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蒂亚戈-席尔瓦是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在梅内塞斯的战术体系里,他则提前站稳了2014年的主力位置。目前,蒂亚戈-席尔瓦正在多哈与巴西国家队一起训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巴西后卫明确指出,在现在这支AC米兰队中,真正的领袖是内斯塔。

  阿莱格里来之前,AC米兰引进了耶佩斯,奥莱格莱来之后,红黑军团又引进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但谁都知道,他们是来打酱油的,因为主力中后卫只可能是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阿莱格里非常小心,因为他知道我喜欢防守。”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在引进了罗比尼奥和伊布之后,球队要想实现攻守平衡很困难,但幸运的是,AC米兰做到了,“要想实现攻守平衡的目标不太容易,好在我们做得不错。”

  在取胜米兰德比之后,AC米兰已经领先国际米兰6分,这是否意味着AC米兰夺冠占据很大优势了?“不。尽管国际米兰目前有一些问题,但他们一直都是危险的对手。拉齐奥也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比如赫尔纳内斯。”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因为领先太多而沾沾自喜。放眼整个意甲,谁是蒂亚戈-席尔瓦认为最难对付的球队?“那不勒斯,他们有拉韦齐、哈姆西克和卡瓦尼,他们是三个伟大的前锋。我认为他们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

  回到AC米兰身上,蒂亚戈-席尔瓦着重谈到了伊布,新加盟的瑞典人是目前这支AC米兰的进攻核心。“伊布在我眼里就像是瑞士的一座高山,当你站在远处看他,他真的很高,让你有无法攀登的感觉。”蒂亚戈-席尔瓦提到伊布时说,“他能很好地把球控制在脚下,更重要的是,他不仅技术好,身体也很强壮。伊布就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伊布如此强势,而罗纳尔迪尼奥则只能枯坐替补席,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虽然阿莱格里现在不重用罗纳尔迪尼奥,但只要他一上场就能改变比赛,“现在这个阶段,罗纳尔迪尼奥不太高兴,那就对了。如果这样你还不失望,那只能说明你不是一个冠军球员。我认为他很快就会回来,并会让球队变得不同。”蒂亚戈-席尔瓦同时也指出,球队对另外一个巴西人帕托也很依赖,因为他能给球队带来进球。

  “现在这支米兰谁是关键球员?”《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蒂亚戈-席尔瓦。巴西后卫回答说:“内斯塔!当他在场上时,我们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很强大。他是我们的领袖。”联赛和欧冠,蒂亚戈-席尔瓦更想要哪一个?“你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要知道,我们两个都想要。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项比赛,我们想要赢得一切。”(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