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国国家队在云南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来了尽遣替补出战的拉脱维亚国家队。结果在这场2010年度国家队的收官战中,国足在主场凭借杨旭在92分钟小禁区内的头球1-0绝杀拉脱维亚国家队。而在本场比赛的转播中,除了杨旭的绝杀和中国队幸运地逃脱被射入点球的厄运,BTV体育频道的解说员魏翊东和朱煜明一唱一和妙趣横生的解说也为这样一场险胜平添了很多趣味。

国脚赛后感谢球迷支持(查看组图)

  拉脱维亚不存在高原反应,不知进过多少幸运球

  众所周知,昆明的拓东体育场是建在云南昆明高原上的球场,平均海拔1840米。魏翊东疑问道海拔会不会影响到拉脱维亚的球员,要知道这些来北欧平原的球员所在的地区平均海拔只有87米,对此,朱煜明表示拉脱维亚身体很强壮,而且他们三天前刚刚到北京,最近才上高原,不会有太大的高原反应,只有在高原呆上一段时间才会出现高原反应。

  比赛中,拉脱维亚队有几次不同程度诡异的威胁射门击中横梁,惊出了门将杨智一身的冷汗。此时颤抖的不仅是横梁,也包括解说员朱煜明的心脏,朱煜明顺势调侃道:“佩雷普洛金斯不知道他代表拉脱维亚进的3个球有几个是这样的幸运球。”,而魏翊东进一步指出,杨智本场比赛碰到的球都非常诡异,没有机会展示自己高超的扑救手段。

  而分析到拉脱维亚队的特点时,魏翊东说道:“这支拉脱维亚队虽然不是最强阵容,但大多数的球员都是在国内三家传统豪强。”随后魏翊东调侃道虽然是来自三家豪门,但不知道有多少了解拉脱维亚的观众,能知道这三支传统三强是哪些。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两位解说员一致认为拉脱维亚打法比较粗线条,中国队的技术可以有所发挥。在一次凶狠的铲抢后,魏翊东则把调侃对象对准了拉脱维亚的球员:“齐尔尼斯从面相上看就很粗犷”。随后他紧接着表示,在和这样球队的比赛中要学会避实击虚,没必要和他们硬碰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