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17

  导播质疑中场休息过久,足协弱智规定恐遗臭万年

  在中超联赛最后两轮,中国足协出台了半场休息30分钟的幼稚规定引来了足坛颇多的非议,而两轮中场休息的时候,各方主持人都少不了对这一无理规定的冷嘲热讽。而在这样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在中场休息的时间显然超过15分钟的时候,两位主持人也是拿起了这一笑柄调侃起来。

  “刚才导播问我,中场休息到底是不是15分钟。”魏翊东冷笑着说出了这句大家都懂的话。而朱煜明也会心一笑连忙打圆场表示,除非休息室出现了桑德兰的休息室污水管爆裂事件,否则在中场休息15分钟结束的时候,主裁判会到休息室敲门示意下半场比赛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