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徐媛无暇庆生 末战韩国队开始真正考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7日23:0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张锐)明晚19时,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与韩国队的较量,由于此前两支球队分别取得两战两胜的成绩,已经双双从从小组出线,最后一场胜负的意义也显得不那么重要。

  11月17号是女足主力前锋徐媛的生日,亚运会期间,所有队员吃住都在亚运村,既不能出门又要忙着比赛和训练。想必也无暇庆祝生日。由于代表团已经规定运动员除比赛之外,不许单独接受媒体采访。所以记者白天也只能通过短信向徐媛致以问候,在稍晚一些的时间记者得到了徐媛答谢的回复。

  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虽然两队已经双双确保出线,但中国队备战的架势却一点也不放松。全队在今天下午还是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明天的比赛,不管胜负中国队都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日本或朝鲜队,这两个球队都是不好招架的强敌。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五月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上,身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先后战平了韩国和朝鲜,负于了日本队。可以说在亚洲四强的内部对抗中,中国队已经不占任何优势,明天的比赛将成为一种标尺,来检验李霄鹏执教3个月后的国家队是否取得了一定的变化,如果打韩国还没有优势可言,那么打日本和朝鲜就不能再幻想太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