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普拉蒂尼支持哈维夺金球奖 世界杯冠军助他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01:51

    搜狐体育讯 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获奖人选将在2011年的1月10日揭晓,离颁奖典礼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国际足坛很多教练和名宿都已经开始预测自己心目中的金球奖得主。从目前情况来看,斯内德、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三名球员是最大的热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公开支持哈维获得这项殊荣。

  穆里尼奥支持自己昔日的弟子斯内德,梅西把票投给了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事实上支持哈维的人不在少数,继阿森纳主帅温格之后,教授的同胞普拉蒂尼也加入了支持哈维的行列。在普拉蒂尼看来,虽然斯内德上赛季帮助国米夺得了三冠王,世界杯上又随荷兰队赢得亚军,但世界杯冠军是哈维的最大资本,而且巴萨大脑在俱乐部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我心目中的金球奖?有一些球员非常伟大,但他们的风格各异,梅西很强,C罗很强,哈维也是一样,他们虽然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都很出色。两年前我选择了C罗,去年我选择了梅西,今年我会选哈维,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

  谈到选择哈维的理由,普拉蒂尼说:“要我从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中选择一位,我只会选哈维,因为他是世界冠军,还帮助巴萨赢得了西甲冠军。”

  不过普拉蒂尼的话并不能决定什么,因为他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没有投票权,金球奖将由《法国足球》的评委,以及各国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一起投票选出,哈维要想获得个人生涯的首座金球奖,不得不与斯内德和伊涅斯塔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