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亨特拉尔进球超巴斯滕 荷兰1-0胜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05:35

亨特拉尔搓射破门 热身赛荷兰1-0胜土耳其
C罗进球被吹葡萄牙狂胜 梅西抽射演绝杀 斗牛士后防遭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荷兰国家队在阿姆斯特丹与来访的土耳其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亨特拉尔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荷兰队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年2月份主场与奥地利进行热身。

  比赛在阿贾克斯主场阿姆斯特丹阿雷纳球场进行,世界杯亚军荷兰目前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4战全胜,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派出了所有能派出的主力,范德法特戴上队长袖标,马杜罗和雷恩取代受伤的范博梅尔以及库伊特,正处在恢复期的范佩西暂列替补。土耳其在预选赛中仅仅排名小组第三,荷兰主教练希丁克此役以练兵为主,后防线上启用新人塞尔达,两名首发前锋加起来仅5次为国效力经验。

  开场后土耳其队反客为主连续发动进攻,一度占据场面优势。荷兰第10分钟才由已经签约巴塞罗那的阿费莱右路突破送出威胁传中球,但远端无人包抄。第12分钟,土耳其前锋布拉克突破了荷兰两名中后卫的防守形成单刀,禁区内右脚推远门柱位置,皮球被斯科特伦堡奋力拨出底线。

幻灯:亨特拉尔破门庆祝

  荷兰逐渐占据控球优势,土耳其拼抢相当积极。第19分钟,斯奈德拿到了一次不错的突破机会,但不巧的是匈牙利主裁判卡塞挡住了他的去向。第21分钟,埃因霍温前锋伦斯右路突破传中,后卫塞尔库克中路将球拦截。第26分钟,萨布里直塞球找前锋乌姆特,皮球将将从后者脚下划过,否则将会是一个单刀球。第30分钟,阿费莱左路拿球,禁区边缘横向带了一步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看台上有少数土耳其球迷从看台上投掷烟花到场内。第40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奈德第一下射门打在人墙上,他跟上右脚再打,皮球弹地被沃尔坎奋力扑出。第42分钟,范德法特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划一道弧线挂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阿费莱左路底线附近晃倒防守球员右脚劲射高出。补时阶段,汉堡后卫马泰森争顶头球落地时扭伤脚腕。

  下半场范佩西替下伦斯,延森替下斯内德,被担架抬下场的马泰森被皮特-维斯戈霍夫替下。由于仍然有土耳其球迷投掷烟火,主裁判向希丁克求助。荷兰第52分钟打破僵局,伊斯梅尔边路解围的时候踢在上抢的马杜罗身上,马杜罗断球横敲中路,亨特拉尔拍马赶到搓射破门,1-0。亨特拉尔以25球超过范巴斯滕的进球纪录,目前在国家队射手榜上排名第9。

  第56分钟,布拉克外围的远射被斯科特伦堡没收。第61分钟,萨辛开出左路任意球,乌姆特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几乎得手,斯科特伦堡飞身救险。角球开出后戈尔坎头球摆渡,乌姆特后点包抄把球踢在了边网上。随后希丁克更换两名前锋调整进攻,而主裁判再次中断比赛,这一次阿尔滕托普到场边恳求球迷停止投掷烟火。

  第74分钟,萨布里右路连过2人,准备下底传中的时候被皮尔特斯连人带球撞出边线。1分钟后,萨辛左路传中,斯科特伦堡单拳将球击出,萨布里跟进射门打在两名荷兰防守球员身上弹到禁区左侧,卡兹姆势在必进的射门踢在边网上。双方走马换将,来自皇马的德伦特披挂上阵,土耳其则换下了队长阿尔滕托普。

  第84分钟,阿费莱右路直塞,亨特拉尔禁区内倒地射门偏出远门柱。第86分钟,贝塔尔左路低平球传到后点,戈尔坎包抄近距离将球踢偏。第88分钟,贝塔尔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斯科特伦堡扑出,但皮球始终没有解围出界,最后斯科特伦堡又在贝塔尔脚下将球摁住。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巴贝尔门前近距离头球不中。

  荷兰(4-4-2):1-斯科特伦堡/2-范德维尔、5-皮尔特斯、4-马泰森(46’12-维斯戈霍夫)、3-海廷加/8-范德法特(80’13-德伦特)、6-马杜罗(87’15-斯哈斯)、10-斯奈德(46’17-延森)、11-阿费莱/7-伦斯(46’14-范佩西)、9-亨特拉尔(87’18-巴贝尔)

  土耳其(4-4-2):1-沃尔坎/7-戈尔坎、4-塞尔达、2-瑟维特、3-伊斯梅尔/22-萨布里(77’5-贝塔尔)、6-哈米德-阿尔滕托普(83’19-耶克塔)、8-塞尔库克(90’15-伊吉特)、20-萨辛/17-布拉克(62’10-埃基奇)、9-乌姆特(62’18-卡兹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