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闭口不谈换帅问题 称最重要是青少年基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8:52

  中国队昨晚在昆明迎战拉脱维亚队之前,网上传出一条消息,称三线国家队都面临换帅,不仅是已遭惨败的国奥和国青将由外教入主,包括连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最迟在明年2月,也将被外教所取代。昨晚赛后,高洪波用了一句“中国足球全面落后”来回应这个传闻。

  三线国家队主帅包括高洪波最迟不超过明年2月将被外教取代,而且这篇文章的作者称消息来源于“一位蔡振华身边人士”。这条昨天清晨出现在网上的传闻,成为昨天晚上比中拉对抗赛还要惹人注目的消息。比赛上半时,本报记者一直与中国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坐在一起,大家不免谈到这个问题,“这个记者说了他的消息来源吗?”这名官员问,未等记者回复,他又说,“没说消息来源,就是没有来源!蔡局身边的人士?这话说的够悬的。”

  这名足协官员认为,今年以来,高洪波带领国家队训练、比赛都完成得不错,距离亚洲杯比赛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样的说法不大合理。上半时比赛,中国队局面一直控制得不错,也创造几个不错的机会,这位官员说:“你看,我们占着优势呢!”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向高洪波抛出了这个问题,但高洪波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个问题,而是说:“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我就说过,几个年龄段国家队的成绩都不是很好,亚冠联赛的成绩也不是很好,这说明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是某个点的问题,而是全面落后。我觉得,中国足球现在重点是要打好我们的青少年基础,然后是提高联赛的水平,大家还是要对中国足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前面的路很艰难,还需要继续努力,卧薪尝胆。”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