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全力留小黑 这是多数申花球迷的强烈诉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8:56

  尽管在得知“小黑”里亚斯科斯荣膺今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个称号后,朱骏开玩笑地说了一句“坏了,又要涨价了”,但是对于这个当初自己亲自挖掘出来的“一块宝”,申花投资人朱骏显然很是看重,这也是他在今年联赛尚未结束,便开始考虑与哥伦比亚球员进行续约谈判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对于是否要留住里亚斯科斯,现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有着不同的意见。在老布看来,小黑原本对自己的要求就不够职业,而且按照规律来看,在一个赛季中表现出色的射手王,到了第二个赛季,都会不可避免地出现低迷,因为队员很难再会像之前那样,高标准地严格要求自己了。

  虽然认为布帅的话不无道理,但朱骏还是希望能够留住小黑:“我不否认老布说的有一定道理,但这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规律,关键还是看如何对球员进行调整,毕竟他的能力摆在那里。此外,我相信,留住小黑,是绝大多数申花球迷的强烈诉求,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考虑球迷的感受,毕竟就像老布说的,比赛是踢给球迷看的,如果得不到球迷的认可,那么球队做的就是无用功。所以,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全力留住小黑。”

  在里亚离开上海之前,朱骏曾经通过一场3对2的小场地PK,战胜了小黑和他的经纪人,并且获得了“只加一点钱续约”的“权利”。谈到那场比赛,朱骏笑言,那只不过是自己跟小黑进行沟通的一种方式:“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小黑不去欧洲,不回南美洲,那么他一定会继续代表申花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而且下个赛季,申花还要参加亚冠联赛,如果小黑表现出色,对他来讲,这同样也是他向欧洲俱乐部展示自己的机会,就看他如何把握了。”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