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年底集训将试用大宝 他或成锋线人选新希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9:16

  国家队今日开始暂时解散,本月30日将在海口做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结。据悉,福特宝公司为国家队最后的备战准备了三场热身,将在海口集训之后择地举行。

  高洪波预计在海口召集30名球员做最后集训,这是最接近亚洲杯班底的一次集训,11月30日在海口集中,集训两周左右的时间,然后与福特宝联系的三支球队进行热身。但是到目前为止,福特宝方面还未敲定最后的热身对手,只是在与爱沙尼亚、马其顿和塞尔维亚队密切联系中。

  三场比赛的地点将选择广东或广西,目前也是在做最后的接洽,看起来,是要做亚洲杯前的一次赛会制的“模拟考”。高洪波没有透露海口集训的30人名单,但明确要在前锋线上试验一下天津泰达队的于大宝。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