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昆明热身赛绝杀拉脱维亚 杨旭补时头球立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11:31

  11月17日晚,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昆明与拉脱维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凭借杨旭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的头球绝杀,以1:0击败了拉脱维亚队。

  本场比赛,拉脱维亚率先发难,开场仅4分钟,他们就形成了2次有威胁的攻门。而中国队直到第6分钟才获得射门,上半场双方以平局收场。下半场第53分钟,杨昊后场带球出现失误,对方得球后佩雷普突入禁区,杨智出击将其扑倒在地,点球!结果拉脱维亚将点球打在了横梁上,中国队幸运地逃过一劫。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刻,汪嵩开出任意球,杨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最终中国队依靠绝杀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