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两双黄蜂险胜复仇战 诺维茨基29分小牛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此前终结自己开赛连胜的仇敌,黄蜂队在保罗20分11次助攻的带领下完成了复仇,最终以99-97的比分战胜了小牛队,本赛季的成绩提高到了9胜1负。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1-23,21-19,17-33,28-24(小牛在前)。黄蜂的保罗拿下了20分和11次助攻,奥卡福13分10个篮板球,韦斯特17分,阿里扎12分5助攻。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了29分,特里拿下了16分。

  小牛队以一个12-2作为了今天的开局,并且在首节结束的时候依然以31-23领先了8分,半场的时候则以52-42领先了10分。但是黄蜂在第三节初打出了一个高潮,很快以53-55追上了分差,并且随后又以66-57反超了9分,这个高潮已经达到了24-5。虽然随后小牛队展开了反扑,并且一度以91-90再次领先,但是最后时刻还是黄蜂占据了上风,韦斯特两罚一中后抢断钱德勒,黄蜂惊险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阿里扎、贝里内利、保罗;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卡隆-巴特勒、史蒂文森、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