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高尔夫球女团首日 中国出人意料领先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2:49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8日发自广州)高尔夫球女子个人和团体赛第一轮17日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队当日出人意料地超过赛前夺冠热门韩国队,暂居领先地位。

  中国选手阎菁共拿下六只小鸟,其中四只是在前九洞抓获的,最终以一杆优势高居排行榜榜首,同时帮助中国队以两杆的优势暂居团体第一。阎菁凭借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分别领先于韩国选手金贤秀一杆和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两杆。

  另一名中国选手黎佳韵落后队友阎菁四杆;林希妤(中国)当天成绩为高于标准杆三杆的75杆,以稳定的发挥为中国队的出色表现画上完美的句号。

  中华台北选手刘仪贞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队内最好成绩,帮助中华台北队取得第三名,但整体上仍落后中国队六杆。

  泰国选手阿里娅-朱达努甘完成后九洞后排名第三,但不幸在前九洞的第1洞和第6洞遭遇柏忌,最终以高于标准杆三杆的75杆在排行榜上滑至第七名。

  菲律宾队在团体赛中整体排名第五。玛丽亚-伊梅尔达-伊莎贝尔-皮乔(菲律宾)分别在第2洞和第7洞拿下小鸟,但此后连吞六个柏忌,甚至在第12洞吞下三柏忌,最终以高于标准杆六杆的成绩排名第13。

  女子高尔球比赛今天继续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进行。(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