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意狗仔大王握老贝劲爆艳照 欲报复风流总理(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2:59

  就像《我爱我家》里傅老爷子经典的台词一样,他怒斥出轨的贾志国:“怎么能够留下文字的东西呢!!??”如今,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在不断犯下类似原则性错误,史上最风流主席留下了太多图片的东西,当这些要害流落到仇家手里时,麻烦就要来了。日前据意大利独家媒体报道,曾经的亚平宁狗仔队之王,法布里奇奥-科罗纳出狱蛰伏一年多后准备卷土重来,他的首个大手笔就是抱负风流总理—贝卢斯科尼。

卡利玛
卡利玛

  在老贝最新的桃色丑闻中,一位叫卡莉玛的17岁嫩模被曝光(此事由科罗纳首先捅出)。这位小美女由于小偷小摸被警察带回局子喝茶,一番人口普查后警察叔叔并没有让他“喝开开”“躲猫猫”的意思,本想让其给自己找个保人,谁知这女子递上一个奇怪的电话号码,所长按下号码居然打到了总理府!搞清事态后,老贝倒也不避嫌,言简意赅说了两个字:放人!

  此事后老贝再次陷入漩涡,卡莉玛接受老贝首饰、现金的事情也被挖了出来。不胜其烦的贝总忍无可忍,决定对科罗纳再次展开调查,有消息称,都灵检察院打算再次起诉小报之王,眼看拘留加软禁再次不能避免,科罗纳只好亮出杀招,日前他放出话来:我有老贝更劲爆的艳照!

  日前他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声称:“我知道有很多人想看贝卢斯科尼的不雅照,照片就在我的抽屉里,但我还不想卖给杂志社,因为这些照片很黄很暴力,太值得收藏了!”此人口气相当猖狂,因为这不是他第一次和老贝、和明星作战。科罗纳的话同样表明,他不排除随时公开老贝艳照的可能性。

科罗纳
科罗纳

  科罗纳来头相当了得,堪称花边新闻界精神领袖与风向标。他拥有自己的图片社、记者团队、媒体公司,在此人的英明领导下,麾下一干狗仔精英,藏鸡窝、入狗洞,抓拍到大量明星的隐私照片,其中不乏难登大雅之堂的劲爆画面。

  靠这种黑色交易,科罗纳敲诈过托蒂3万欧元、科科6千欧元……据说贝总爱女芭芭拉为了拿回一张她酒后在夜店激吻舞男的照片,花费超过了六位数。2007年,为非作歹的科罗纳终于遭到报应,都灵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侵犯隐私罪判处小报之王入狱两年。据说这件案子受到了贝皇的特别关照。随后他在某监狱服刑77天,然后转为监外执行,整整两年时间他一直被软禁。利用这段时间,他撰写了自传--《我的牢笼》,也许就是在一个个奋笔疾书的夜晚,科罗纳埋下了复仇的种子。

  2009年,科罗纳刑满释放,重获自由,该年正值意大利为八国峰会的轮值主席国,科罗纳拿定主意要给贝卢斯科尼添乱。就在小布什、萨科奇的眼皮子低下,科罗纳公开了一组贝卢斯科尼在豪宅荒淫玩乐的裸体照片。此后关于贝卢斯科尼的桃色丑闻再没有间断过,因为亚平宁的狗仔队大队长回来了,老贝有得玩了。

  

相关新闻:

老贝再度回应指责 称喜欢美女总好过同性恋(图)

米兰老板承认丑闻但拒绝道歉 自称就是喜欢女人

AC米兰老板再曝丑闻 900镑邀舞娘在酒店跳艳舞

老贝身陷“内衣女模”丑闻 遭女儿公开批评(图)

意媒公布老贝绯闻新录音 要求美女上床等他(图)

老贝派对细节:1男配4女 重金邀20应召女郎(图)

意检方传讯30名三陪女 彻查老贝色情派对(组图)

老贝强硬回应性丑闻:女人是我的最爱 决不道歉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0535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