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归期延至圣诞大战 费舍尔赴明尼苏达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3:55

拜纳姆资料图
拜纳姆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8日,ESPN消息,湖人内线吃紧,老将拉特利夫因伤缺阵6周,加索尔和奥多姆在场上承担更多压力,他们的出场时间也创新高,尽管如此,小鲨鱼拜纳姆仍然不为所动,之前有消息称拜纳姆要在感恩节前后复出,但是在今天湖人与活塞的比赛之前,拜纳姆本人透露,他还没有做好感恩节复出的准备,但是圣诞大战他肯定会出现在场上。另据ESPN消息,下一场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结束后,NBA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将会与斯特恩面对面进行新一轮的劳资谈判。

    搜狐体育讯 对于归期的延迟,拜纳姆也非常无奈,“完全康复我才能重返赛场,只有达到最佳状态才能减少受伤的概率,我可再不想因伤退场”,拜纳姆说。谈到湖人内线遭受的窘境,拜纳姆也毫无办法,他的决定也很正确,“我不会没有完全康复就贸然出场,如果再度受伤,加索尔和奥多姆会承担更多的压力,更主要的是他们要整个赛季都保持这种强度。”

  此前联盟总裁斯特恩曾提出,他希望未来将球员的工资削减三分之一,并表示,NBA上赛季亏损了3.7亿美元。与斯特恩商讨劳资适宜,费舍尔非常淡定,“这个谈判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费舍尔在湖人大胜雄鹿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只是在尽力与联盟在球员劳资问题上达成一些共识。”(康小欣)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