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会中国男篮36分大胜朝鲜 小组赛夺得两连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4:15
  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比赛进行到第二日,中国队再次兵不血刃地获胜,98比62击败朝鲜队,迎来两连胜。

  在前一日轻松击败蒙古队之后,中国队再次碰到一个没有身高的对手。朝鲜队平均身高1米88,最高的上场球员1米94,这样的身高中国队派出后卫阵容都能防守。不过身材高大的中国队开局阶段竟然打起了远投,前5次进攻全部是外围发炮,而身材矮小的朝鲜队第一次得分却是内线强攻得分。这种本末倒置的打法让人感觉两队都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希望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力求在对方最强的方面击败对手。

  在“展示”实力并取得领先后,中国队开始安心打起自己擅长的内线进攻。身高上的优势带来绝对的控制力,2米12的王治郅、2米19的张兆旭等内线抢篮板球如同后院摘菜;同时中国队的“小个”球员速度上也不慢,多次造成对方失误和犯规。上半场中国队46比24领先。后面的比赛中国队更多的是练习替补阵容,朝鲜队也没有保存实力,尽全力打完了比赛。

  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但中国队有6人得分上双。朝鲜队朴恩哲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前两场发挥极为出色的后卫朴明镇得到10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