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上演压哨“绝杀” 热身赛幸运小胜拉脱维亚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18日15:18

  信报讯 11月17日晚,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昆明与拉脱维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16分钟和第26分钟,拉脱维亚曾连续两次击中横梁。第52分钟,国足后腰失误被断球,杨智无奈犯规送出点球,幸好对手点球击中横梁。伤停补时阶段,汪嵩任意球助攻杨旭头球完成压哨绝杀。最终,国足1:0击败拉脱维亚。

  此战是国足亚洲杯前为数不多的热身赛,意在借拉脱维亚熟悉亚洲杯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此战由刚从国奥归来的张琳芃与汪强搭档中后卫,前腰与单前锋依然是邓卓翔、郜林。拉脱维亚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

  开场仅过1分钟拉脱维亚就通过左路传中形成攻势,佩雷普禁区内垫射被中国队门将杨智没收。随后双方互有攻势。第14分钟,佩雷普左侧下底传中形成吊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26分钟,拉脱维亚前场左侧任意球被封堵后迅速再度起球传中,佩雷普头球争顶形成吊射,皮球再度击中横梁上沿。易边后中国队用冯仁亮、杨旭换下于汉超、郜林。第52分钟,赵旭日在对手逼抢下回传球失误,佩雷普前插冲入禁区,杨智出击稍慢,在佩雷普将球蹚出后将对手扑倒,裁判判定点球,但拉脱维亚一脚大力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全场补时2分钟最后时刻,中国队形成绝杀,汪嵩右翼任意球传到禁区左路空档,杨旭插上近距离头球破门,凭借这个入球中国队1:0击败对手。(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