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国队球员集体放弃世界杯奖金 捐助业余足球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18日15:24

  法国足协11月17日宣布,国家队球员同意放弃南非世界杯的所有奖金,并将其捐给业余足球机构。

  法国足协临时主席迪绍苏瓦在一份公报中说,“近几天来,坊间流传着不少关于世界杯奖金的传闻,这些消息并不准确,有的纯属误传。为此,我在昨天与球员们会面,希望澄清其中的误会;球员们一致表示,他们将遵守承诺,放弃南非世界杯热身赛和小组赛应得的奖金”。

  迪绍苏瓦表示,球员们还决定尊重足协的决定,将这笔总额300万欧元的奖金捐给业余足球事业。他说,在整起事件中,国家队的队员们既没有出尔反尔,也不存在人为的操作,他们与足协之间更没有发生争执;只是由于信息缺乏透明,所以出现了“不准确和令人遗憾”的谣言。他希望事件到此为止,以便国家队安心备战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期间,法国队不但以两负一平的战绩惨遭淘汰,还爆出了球员辱骂主教练以及集体罢训的丑闻;队长埃夫拉随后代表全队表示,他们将放弃奖金以示悔过。然而法国知名体育日报《队报》本月9日爆料说,球员们仍希望拿到奖金,随后在法国引发了轩然大波。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