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前瞻:男篮首度迎战种子队 期待血洗乌兹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5: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明晚19:15,第16届亚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男篮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一支是两连胜的球队,一支是两连败的球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对双方来讲都很重要,从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取得三连胜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

  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先手大胜蒙古和神秘之师朝鲜队,虽然是大胜,但是这两支球队未能给中国男篮带来威胁,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是靠打预选赛冲进正赛的,所以他们与种子球队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而本轮,中国男篮迎战的是种子球队中相对比较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两连胜,而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则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如果中国队获胜,那他将提前获得晋级名额,乌兹别克斯坦提前淘汰出局;如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胜利的话,那他们将迎来首场胜利,或许会改变出线形势。

  在首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就遭遇夺冠野心勃勃的韩国队,虽然是两支种子球队之间的对决,但是差距还是非常大的,韩国队里外结合,全面开花,最终狂胜乌兹别克斯坦49分,也是本届亚运会分差最大的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战蒙古队,从理论上来看,乌兹别克斯坦完全可以大胜对手,弥补一下首轮惨败留下的痛楚,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乌兹别克斯坦全场非常被动,并以65-67惜败给蒙古队。

  或许大家会认为乌兹别克斯坦队连中国男篮大胜的球队蒙古队都敢输,他们将不堪一击。这种说法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是典型的西亚风格,尽管他们大比分落后,也不会放弃比赛。虽然中国队获得两连胜,但是在比赛中也要认真对待比赛,不要轻视对手。虽然这场比赛不会给中国队带来任何麻烦,但是希望邓华德在锻炼新人的同时,也要适度。(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丁伟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