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美津浓高尔夫2011年订货会南京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5:40

  11月12日,美津浓高尔夫2011年新品订货会在南京圆满落幕。美津浓高尔夫新一季的MP系列特殊软铁锻造球杆普遍采用了360°Grind切割技术,并打造成PGA选手期望的杆头形状,倍受经销商青睐。而美津浓崭新的科技优势也在服装、鞋子、手套方面体现得淋漓尽致。

  MIZUNO是进入中国最早的高尔夫品牌之一,拥有世界第一锻造铁杆的美誉。美津浓引以为傲的特殊软铁锻造技术集中在采用了菱形肌条技术的MP53和MP63系列。全新推出的JPX800将铁杆分为追求高反弹、远距离的XD系列,易起球的铸造铁杆系列、追求打感和远距完美融合的锻造铁杆系列的三种不同款式,更加贴合使用者不同需求要求,力求达到杆与人的合二为一。

  在2011年,美津浓还将推出采用ion-mask技术,防水性与透气性兼容的新款高尔夫鞋;重量仅为2.5千克的超轻量球包;以及BIOGEAR系列的多款新品。

  在此次订货会上,美津浓公司为经销商北京盛宝龙、上海宜高、广州金徽颁发了十年成就奖,授予东道主南京金銮合作贡献奖,对于北京大新,广州樱花出色的经销贡献,美津浓则以锐意进取奖加以鼓励。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总监李觉伟表示:“美津浓高尔夫在2011年的新品中,融合了更多的科技亮点,将为高尔夫人士打造全新的体验环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