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FIFA最新国家队排名 西班牙居首国足89亚洲第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18日16:40

  11月17日下午,国际足联(FIFA)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积1920分高居榜首,排在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荷兰队(1718分)和巴西队(1493分)。国足排名与上月相比没有变化,仍位列第89名,在亚洲排第七。

  本期前九名与上月排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第10名由俄罗斯队变为埃及队。西班牙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领先第二名荷兰队已达202分。国足积分上涨7分,达到382分,但排名没有变化。亚足联方面,澳大利亚依然稳居头把交椅,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20名;日本和韩国分别位列第30名、第39名。 (小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