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绝杀拉脱维亚 为国奥队挽回些许颜面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6:48

  新华社昆明11月17日电 5年前的11·17,中国男足征战世预赛折戟广州,5年后的同一天,高家军在高原昆明一球击败到访的拉脱维亚,为当年的11·17之痛找回一丝尊严的同时,好歹也为广州惨败的国奥队挽回些许颜面。

  此役国足排出4231阵型,郜林司职单前锋,拉脱维亚以442迎战,开场后客队一度利用中场渗透觅得三次射门机会,国足稍显紧张,多次中前场配合均无功而返。当全场进入伤停补时,中国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汪嵩操刀吊入禁区,杨旭果断前插头球破门,1:0,全场比赛就此结束,国足在最后时刻以最戏剧性的方式赢得胜利,为兵败广州的国奥队挽回些许颜面。

  

(责任编辑:李萌萌)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