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面对下课传闻高洪波打太极 称中国足球全面落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8日20:46

  亚运会上,国奥糟糕的表现令总局高层震怒。昨天有消息称,总局正在酝酿为国字号球队集体聘请洋帅 ,消息一出,一片哗然。这也就意味着国足主帅高洪波,女足主帅李霄鹏都面临下课危机。

  很巧,昨天国足在昆明与拉脱维亚打了一场热身赛,杨旭绝杀,国足1:0战胜对手,赛后,高洪波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传闻,高洪波很淡定,“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是某个点的问题,而是全面后。 ”

  与这一传闻相对应的是,昨晚,国足又赢球了。他们在昆明主场1比0战胜来访的拉脱维亚。比赛中,对手罚丢点球,辽宁前锋杨旭终场结束前完成绝杀。

  赛后,有记者问到了高洪波关于换洋帅这一敏感话题,高洪波打起了太极:“赛前我曾经说过,几支国字号球队的成绩不是很好,亚冠联赛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是某个点的问题,而是全面落后;我觉得我们要培养我们的青少年基础,然后是联赛的水平。

  大家还是要对中国足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前面的路很艰难,还需要继续努力。 ”

  对于高洪波而言,明年1月的亚洲杯将是一次大考。对于亚洲杯的备战,高洪波说,“目前23人的名单我已经心中有数了,这一次的亚洲杯,应该说含金量很高,强队都会去,对我们这样一支年轻队伍而言,将是一次重要的练兵,毕竟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是着眼于2014年世界杯。压力肯定有,

  但同时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我想如果我们能发挥平时训练的80%水平,那么我们会有不错的结果。 ”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