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徐媛:亚运打好比庆生重要 半决赛更愿意碰日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23:3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张锐)昨天是中国女足主力前锋徐媛的生日,今天她本想用一个进球来为自己庆生,可惜未能如愿。此战过后中国队已经出线,半决赛将迎战日本队。徐媛也渴望用一场胜仗来为自己作为纪念。

  11月17号是中国女足队员徐媛的生日,往年的生日徐媛也有过在国家队过的经历,按照惯例,球队都会为徐媛准备蛋糕,并简单的庆祝一下。今年由于是参加亚运会,队员吃住都亚运村,没有条件只能一切从简。“每个队员都说跟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现在是亚运会期间,一切以备战为主,如果比赛打好了,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那比大肆庆祝一番要开心多了。”

  本届亚运会是李霄鹏指教后带队参加的首次正式比赛,三场小组赛下来外界普遍的感觉是中国队在组织和传接球上有了一定的提高,不过仍有很多细节需要改善。对此徐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这次比赛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把最近训练的东西打出来。这三场下来感觉我们也一场一场的在进步,在适应。包括传接球和控球率这些我都觉得要比亚洲杯时好一些,当然了,要看到我们的对手像韩国队也在进步,所以我们还要努力才行。”

  中国女足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队,两支球队曾在今年五月进行的亚洲杯上有过交手,当时主场作战的中国队0-2负于了对方。此战之前,日本队曾表示更希望在半决赛和中国交手。对于这一点,徐媛笑着回答:“足球是圆的,比赛打成什么样要上场才知道。我倒是更希望能打日本,一方面是想和更强的对手碰撞,另一方面国奥队输了,我们也想用一场胜利,为他们复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