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越:亚运会首秀打85分 以后有机会还要罚点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23:3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张锐)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与韩国的关键一战,中国队替补门将张越意外的出现在了首发当中,更加让人意外的是,在90分钟正式比赛结束后的互射点球阶段,张越竟作为点球手主罚并命中了中国队的首个点球。

  张越作为门将今天主罚了中国队的第一个点球,这一点在不禁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对此张越表示:“我平时训练时射点球就不错,可能是因为位置的关系,所以对门将的心态比较了解吧。所以之前教练就安排我如果有点球第一个主罚。当时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罚点球,好在是进了。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去罚点球。”

  至于今天整场比赛的表现,张越则给自己打85分。“打85分主要是因为觉得自己做的还可以,防守上也基本都做到了。剩下的15分是觉得自己有能力还没表现出了,像今天点球扑的就不好。”

  张越虽然进入国家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在由于张艳茹一直坐稳主力门将位置,张越也鲜有机会上场表现,在李霄鹏麾下带队参加的第三场正式比赛里,张越就得到了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机会,对于这一点,张越表示:“首先要感谢教练员对我的信任,我也很希望能多上场打比赛,多提高自己,进入国家队以后感觉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未来希望能尽快提高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