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休战四周 红军遭重磅打击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19日00:18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了队长杰拉德的伤情,由于在同法国的热身赛中受伤,杰拉德将休战3-4周左右。

  利物浦队医彼得表示:“杰拉德昨晚拉伤了脚筋,我估计这次受伤时间不短,恐怕完全恢复需要3到4周时间。”

  球迷们对于卡佩罗在友谊赛中依然将杰拉德几乎打满全场,最终导致受伤感到很不满。队医呼吁球迷要冷静:“当你在为国效力的时候,你就得接受一个事实,主帅让你踢多长时间,你必须无条件接受。当然,杰拉德上场时间之长确实有些超出我们的预计。我们感到很失望,但是除此之外也只能接受现实。”

  按照队医估计的话,杰拉德至少将缺阵3场联赛和一场欧联杯赛事,11月21日主场对阵西汉姆、29日客场挑战托特纳姆,12月4日对阵阿斯顿维拉,以及12月11日客场对阵纽卡斯尔,杰拉德将会缺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