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任命新助教 前尼日利亚国脚辅佐安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3:3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7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45岁的前尼日利亚国脚迈克尔-埃梅纳罗为一线队的新任助理教练,他将成为安切洛蒂的新助手。上周的时候,切尔西的前任助理教练威尔金斯突然遭到俱乐部的解雇,如今埃梅纳罗成为了他的继任者。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埃梅纳罗此前担任切尔西的球探主管,2007年10月跟随格兰特来到蓝军。球员时代的埃梅纳罗是一名后卫,曾跟随尼日利亚队参加了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先后在比利时的摩伦贝克、英格兰的诺茨郡和美国大联盟圣何塞地震等俱乐部效力。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对埃梅纳罗近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赏识,所以决定任命他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手。今后埃梅纳罗除了协助安切洛蒂进行一线队日常的训练比赛和管理外,切尔西俱乐部还希望他能不断提高自身在执教方面的能力,成为更有影响力的角色。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