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香港公开赛首轮布朗领先 张连伟梁文冲百名左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7:37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周四在香港公开赛首轮打出62杆低标准杆8杆,比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印度球员米哈辛领先一杆。中国球员梁文冲和张连伟分别交出72杆和71杆,处于百名左右,晋级形势堪忧。

  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打出其职业生涯在欧巡赛上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他与丹麦选手索伦-汉森以64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4位。戴森从后九洞出发,他在第12洞三杆洞(自己当天的第三个洞)从136码外用挖起杆打出一杆进洞。

  处于迪拜竞赛榜第二位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6名的六人集团中。

  35岁的马克-布朗抓住8只小鸟,交出其在欧巡赛上的最低杆数,然而这一成绩不会被正式认可,因为比赛实际上采用“选移球位”规则。世界排名第446位的布朗担心自己一号木的状态,不过他得益于只是在少量的场合用到它。

  “最近两个月,我的一号木真的很挣扎,因此当你不是那么经常用它击球时,这就说明这座球场很适合我,”布朗告诉记者,“回到一座老式的、坚硬的高尔夫球场很好。对于我们绝大部分时间在欧巡打的球场,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到达香港的时候仍在经受胸部发炎的恶果,但是他打消健康因素的影响,在香港粉岭球场打出11轮以来的最低杆数。

  “我感觉很好,尽管我仍然有一点头伤风,但是胸部开始好点了,我感觉好多了,精力更充沛了,”21岁的麦克罗伊说,“当你打出63杆,你总是会感觉好很多,那会有帮助。”

  美国大炮手约翰-达利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57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首轮发挥不佳,从前九洞出发,梁文冲全天抓住3只小鸟,吞下5颗柏忌,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仅处于并列第117位。另一名中国球员张连伟则抓住2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97位。两人的晋级形势都不乐观。(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