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杭州同豪门争夺汪强 京豫忙选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超赛场上的各支球队也在为新赛季蓄势待发。无论是新帅入主的河南建业队还是继续“烧钱”的广州恒大,“无硝烟”的中超转会市场必将会和广州亚运会形成相互辉映的局面。

  山东鲁能

  近日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指出球队明年在亚冠联赛上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复赛,力图实现今年中超球队亚冠复赛零球队的突破。在引援方面,由于长沙金德队降级,其很多球员就成为了更大球队争相挖角的对象,而汪强则成为了山东鲁能队相中的一匹“千里马”。虽然此事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要想在汪强的引入中获得胜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山东鲁能队要面临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和陕西中建的激烈竞争。

  河南建业

  就在大家以为唐尧东坐稳了河南队主帅的宝座时,11月12日河南建业通过官网和搜狐微博同时更新了一条让大家十分震惊的消息,董事会决定更换建业队主教练以及俱乐部总经理。不久后,有消息传出接替唐尧东出任主帅的正是先前拒绝北京国安队邀请的韩国名帅金学范,这位曾率队勇夺K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预计将会在本月20号左右到达球队。届时河南建业队的一系列相关引援工作将会同时展开。

  在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目前球队还没有心仪的人选,现在河南建业队已经向全球发起“海选”,希望有识之士能够与河南建业队一同奔赴新的开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